风舞桃花

【山斗/旬斗】Silly

AU RPS预警! 现实永远比电影来的精彩~如果把Toma与山P和栗子之间这些年被我们YY的故事拍成电影,大致就是这个样子吧。人物基本按照原本性格剪的,说是面瘫却一遇番茄就变痴汉娇羞少女的山P,说是总想欺负番茄却对茄哥最是温柔宠溺的栗子。剧情如若不懂,前半段请参照现实,后半段与结局纯属YY,只是因为我不忍心太虐,说不定哪天番茄结婚了我再把结局改改哈哈~

严重声明本故事全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轮姐姐们不用谢,请叫我红领巾。

PS:这里很多台词就是本人对对方说的,比如Toma说总想为山P做点什么,比如栗子对Toma表白说遇见你真是太好了。从没花如此长的时间剪过一个视频,剪这个真是太累了,而且我以后大概再也不会剪比这个更虐的视频了。谁说山斗虐旬斗甜的!至少山P茄哥男未婚女未嫁(什么鬼)。


  这个视频除了YY的部分脉络基本是忠于现实的,P与番茄在J家青梅竹马,一起上学一起工作,山P一遇番茄就化身娇羞少女P,茄哥奇怪自己为什么总想为山P做点什么,后来山P在山崎努客串的爷爷的吩咐下,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离开4Tops舍弃了番茄加入News。茄哥觉得自己被背叛了,伤心了很久,但是最后因为是曾最喜欢的山下,所以原谅他重新做回朋友,但是却不得不舍弃了唱歌的梦想,走上了演员之路,两人已经渐行渐远,所以茄哥才会对山下说,对不起,不能再为他做什么了。

  转学象征着番茄开始走上演员的道路,在这条路上他遇见了同是演员的栗子,栗子虽然说过自己总忍不住欺负番茄,但是对番茄最最温柔最最宠溺的就是他了。栗子鼓励番茄只欠东风而已,让他和自己一起加油,番茄逐渐走出了不能唱歌的阴影,对栗子越来越依赖,也重新笑了起来。

  接吻那段象征着这两个人总是没羞没臊的秀恩爱,众人全都喜闻乐见。这对好朋友相伴着走过青春年少走向成熟,山P看到番茄跟人跑了,有点伤心。然后栗子就遇见优姐,结婚了,郑重声明,这里的栗子从头到尾对番茄都是纯洁的友谊。后半段就纯属虚构了,番茄因为曾经对山P说过“对不起,我不能再为你做什么了“,所以在栗子结婚后梦见栗子对自己说”我也不能在为你做什么了“,但这话并不是现实中的栗子说的,栗子对番茄是纯洁的友谊。再后面痴汉P上线,剧情就很好理解了,最后是因为番茄看到P写的笔记,很感动于是决心重新开始,P再次化身娇羞少女P。

视频素材:

求婚大作战,欺诈猎人,花君,我们的存在,花样男子,预告犯,富贵男贫穷女,Vision能看见死亡的女人,贫穷男子

音频来源:ANN,各种综艺节目,Border

评论(24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